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文學院位置

l

開車

(一)行駛國道一號者請下民雄交流道,往民雄方向沿著民雄外環道(民新路)前行約 1.9 公里,過民雄陸橋後左轉進入省道台一線,前行約 600 公尺,右轉入大學路三段後,沿著大學路往前行駛約 4.2 公里即可抵達本校。

(二)行駛國道三號者請下竹崎交流道,經由縣道166線往西約 3.5 公里,再右轉鄉道105,北行於新庄接30公尺寬新闢道路(長約 3.7 公里),於鄉道嘉106路口右轉不遠處即可抵達本校。

 

火車

(1)搭乘火車至嘉義站,轉乘縣公車7309、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,車程約38分鐘,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。

(2)搭乘火車至民雄站,轉乘縣公車7306、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,車程約9分鐘,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。

(3)搭乘火車至民雄站,出站後步行至民雄長壽會館,轉乘縣公車7309線至本校,車程約7分鐘,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。

台鐵票價時刻表

嘉義縣公車時刻表

 

客運

嘉義縣公車、統聯客運及台灣好行皆有行駛進本校之班次。

統聯客運時刻表
嘉義縣公車時刻表

台灣好行 106 公車時刻表

 

高鐵

(1) 搭乘高鐵至嘉義站,轉乘台灣好行106故宮南院線至本校。校園內停靠一站,請在活動中心前候車亭上下車。

(2) 由嘉義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至本校,路程約30-40分鐘。

(3)嘉義高鐵站搭乘BRT接駁公車至嘉義火車站搭乘嘉義縣公車7309路線至本校。

高鐵票價、時刻表

台灣好行 106 公車時刻表

中正大學平面圖

從校門口往裡直行,過十字路口再往前步行幾公尺學院大門就在您左手邊